西宫余情不为萤

三人行

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正撑着腰缓缓起身的独行懒懒地瞟了一眼推门进来的弹簧,“啧”了一声,又实在起不来被迫瘫在床上,平时总是规规矩矩缠在他眼前的绷带正松松垮垮地挂在他脸上

推理一把把被子掀独行身上,遮住他身上各种痕迹,皱着眉头看着弹簧……

弹簧依旧看见了独行身上的红痕,精瘦的腰上更是惨不忍睹,甚至能看到一点白色从独行身下流出……

弹簧脸黑了一瞬,“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”“正如你所见,没什么好说的”推理没好气地说着。“你……”弹簧还想说什么,却被一道沙哑的声音打断“出……出去说吧”“………好的,先生”弹簧不爽地瞪了推理n眼

“这个臭崽子!”不爽的推理如是说道

“推理,他还小……而且,我跟你说过今天别做的……”撑着床,独行没好气地说着,“话说你这次是不是太过了?我都快起不来了……算了,帮我把衣服拿……呃?”推理一言不发搂住独行的腰,独行闷哼一声,略震惊地看着他“你搞什么???”“你还没清理,所以就这样堵住吧,你也不希望当着弹簧的面那样吧……我帮你穿衣服”“草?你特么给我弄出来!”推理一脸无奈“没办法,我推进去了,可能拿出来得得点时间”独行爆粗“我草你特么!唔……!混蛋!!”推理无辜地看看独行瞬间弓下去的腰,直接捏住他布满青青紫紫的腰身,又让独行不禁哼了一声……

等他们出了房间,看见弹簧的脸色阴沉得快滴出水,丝毫不见平时灿烂阳光的模样,推理见了不由嗤笑一声,“小兔崽子,你想问什么?嗯?”弹簧沉默不语,只是看着独行。推理一把把独行揽过来,不出意外的听见了一声闷哼,弹簧也听见了,气场越发阴沉……“……推理,放开……”“呵……”推理只能放开,眼睁睁看着独行向弹簧走去

“弹簧”

“……”

“弹簧,你想知道什么,我来回答”

“……先生……你跟他……很多次了?”

“唔,如果非要说的话,是的……?”

弹簧瞬间激动“多久?!为什么啊?你们……是恋人?如果……”

“啊,恋人倒也算不上……呃推理!!……在我把你……把你带回来之前……原因?大概是因为解决生理需求?唔呃……你等下”独行缓缓转头,瞪着对面的推理,推理在独行回头前收回了挑衅的笑,一脸无辜的看着他。没一会儿就败下阵来“好啦好啦我知道了”

“……弹簧……??弹簧???你咋了??”转头看见眼眶蓄泪的弹簧,独行有点慌。

“那先生,你喜欢他吗?”

……

…………

一片死寂

“我不知道,好感是有的,嗯,具体是不是喜欢,我也不清楚”感受到了背后炽热的目光,感觉面前的小男孩心情低落,独行很慌,真的

独行顶着背后的目光,耐心地等着弹簧下一句

弹簧好不容易收了眼泪,抬头定定地看着独行“先生能答应我一个要求吗”

“呃……你说……?我能办到的话……”

弹簧欲言又止,突然搂住独行,推理瞬间想杀了他的心都有了,正想动手,又听得一句更令他震惊的话“先生,我可以吗?我也想和你……做……”独行身体瞬间僵硬“啊???”





我果然还是喜欢看独行被迫害!(呜咽)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